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2015年目標

生態之旅

飢餓30

小琉球玩

克蟑中藥材

安德蝶列食物銀行

神學院禱告

哥要我防曬

拍日出

嘉興成長營

2015年聖經月曆’

螞蟻智慧

蝗蟲智慧

命定禱告

可以分享屬靈日記的同伴

臉書部落格是幫助人的資訊

跟女友服恃神

游泳

重灌電腦

信心生活

存到10

打網球

孤兒表

青山青海

天國文化

女友

包包

戒咖啡

給傳到特會cd

看戲劇

醫學講座

特會

十一奉獻200

戒咖啡

靈修日程

跪下謙卑禱告

見證搞

存到1300

孤兒表

聖經預言

聽見奉獻

看怡君給的+神大能影片

給佩琪有聲書

記帳

醫治釋放有聲書

 

交出掛念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放棄專注成分地1渴望有那1為幫我設想

交出會分心進入核心

悔改肯定自己軟弱罪<想哭>

人從自己行為更明白自己的心

神撥開外皮隱藏自我

悔改需在神面前陳旭內心黑暗 也在神面前陳旭光明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我怎樣待撒瑪利亞和其中的偶像,豈不照樣待耶路撒冷和其中的偶像嗎?

買中飯被叫去用東西當時我已經在等候神了 還是順服

信心禱告+確認 問人對默想看法

禱告等候神突然想去聽見 我查了地圖馬上出發 不小心找到了 因為本來要放棄 但是這是住宅大樓有困惑 我以為是公司

默想放恩典之路沒想到停電

哥以為有人會打給電力公司

嬤說熱死了

我跪下來禱告+方言+感謝主

8/26

在等候神想著美雪病情結果他在fb案讚

進食禱告美雪病情 謙卑 異相 神的關西

8/23

禱告會本來要問師母星期6 日陪我媽出去台北

禱告同時要映證

結果師母在韓國……………..

順服神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