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牲畜也要帶去,連一蹄也不留下;因為我們要從其中取出來,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

孩子求智慧洞見

我們未到那裡,還不知道用什麼事奉耶和華

台灣要復興翻轉

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效法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

你的恩典中有恩高

他廢去邱壇,毀壞柱像,砍下木偶,打碎摩西所造的銅蛇,因為到那時以色列人仍向銅蛇燒香。希西家叫銅蛇為銅塊(或作:人稱銅蛇為銅像)。

台灣已掌權有你盼望

希西家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後的猶大列王中沒有一個及他的。

在安息中仰望你

諸水環繞我,幾乎淹沒我;深淵圍住我;海草纏繞我的頭。

生命服飾上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你的救恩靈到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在信心愛心服飾上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寶血中有聖潔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孩子在這求恩典異夢帆方言智慧言語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造就別人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孩子知道贊安息中仰望你就看見榮耀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你有盼望台灣以色列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孩子知道禱告大能有恩典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孩子在敬拜中有恩典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更新了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孩子求創意中有你供應給檯ㄨㄦ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在道路上有恩典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孩子認罪悔改

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寶血中聖潔有你的愛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孩子在這安息仰望你

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

求這恩典信心愛心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台灣人要有盼望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