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求主保守鄭皓澤、鄭泊婷、鄭日清、鄭媖少、許哲綸、許烜輔、許烜萁身心靈健康,都在主的手中。1.求主醫治鄭育智的過往傷痛,包括職場、人際、家庭一切的傷害。 2、求主賜與鄭育智智慧尋求到合主心意的工作,生活,讓聖靈管理鄭育智的一切。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25   許哲遠宜君恩典恩攢恩典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31   自由釋放恩典教會平安婚姻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榮耀堂眼睛一致了

門徒說:「主啊,他若睡了,就必好了。」

6      許哲遠郭台銘宜君全能神悔改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7      許哲遠偽儀宜君參加營會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空空糖關公悔改行銷分會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他說:「就是這些。」

慈濟母親上帝毀幹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音樂恩賜有創新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21   許哲遠美農業土地一致蒯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希伯來文近視猶太教徒一製劑恩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23   子彥許哲遠宜君建立磐石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許哲遠禱告果效ㄓ

 

掃羅說:「我不是以色列支派中至小的便雅憫人嗎?我家不是便雅憫支派中至小的家嗎?你為何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身障人士有你的市場看顧

 

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裡,指示你當行的事。」

煙禱唱近視消失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10   許哲遠村足英文有洞見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戴導恩膏服飾道路

素來認識掃羅的,看見他和先知一同受感說話,就彼此說:「基士的兒子遇見什麼了?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軍服是神膏抹

那地方有一個人說:「這些人的父親是誰呢?」此後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聖靈充滿

掃羅受感說話已畢,就上邱壇去了。

冠訊宜君8冠山有恩典

掃羅的叔叔問掃羅和他僕人說:「你們往那裡去了?」回答說:「找驢去了。我們見沒有驢,就到了撒母耳那裡。」

孩子求恩典小孩恩典、

掃羅的叔叔說:「請將撒母耳向你們所說的話告訴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26   印刷是坨度國度國度國度國度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27   許哲遠宜君有創意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28   腎儘是一致恩典創意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聖靈明證除去負面思想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30   許哲遠更多創意巧工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許哲遠碩文西山美雪你看顧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許哲遠日文還文聖靈榮耀既腎青光眼看見悔改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許哲遠宜君因久更有創意靈歌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黑暗遮蓋大地西法歐點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馬來西亞檯更多聖經啟示待人

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許哲遠婚順吵架腰痛除去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昆來沙馬沙龍榮耀喜樂川普巴黎軍事有聖潔悔改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38   劉德華法律交通聖潔金錢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39   腳蹤意像神國服飾恩高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手術腦中鋒近視眼睛戴腸癌空氣污染一致了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