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孩子求恩典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在聖靈充滿下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要有禱告火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因這恩典破除憤怒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意外死亡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內出血左手痛又腳麻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因這恩典醫治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日本印尼韓國印度美國合一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風災啊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台灣要影響最小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俄國美國要合一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孩子在這求恩典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智慧因你動的工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雖吹瓶在你手中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佛教三太子當滅之物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

要出去孩子為這些悔改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全家以受洗了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控制分裂玲要出去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要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你給台灣這恩典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工資收入多了3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我的神啊失民你醫致了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孩子不相信謊言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女友你次下來了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阿里山在你手中

       7:2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孩子為了這西讚美你

       7:3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你都看顧

       7:4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