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孩子知道你有恩典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有你的計劃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孩子在恩典中遇見你的生命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

富啊創意你有看見

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讚美你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為台灣有恩典

        6:1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2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裏的言語捉住。

富啊在你禱告大能中有你恩典

       6:3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纔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有恩典孩子為了今天不知道最悔改

       6:4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孩子求智慧

       6:5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在你手中有恩典

       6:6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有你的聖靈作為

       6:7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為我們上十架

       6:8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富啊給台灣異夢

       6:9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翻方言智慧言語

       6:10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着手躺臥片時、

這個恩典救恩靈道

       6:11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明白你是誰

       6:12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