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奉獻109

沒想到fb出現今天領受是一樣的

爸坐在車子上有煙味然後我就被罵了

要懂敬拜讚美 讀啓示錄不輸詩篇

用電腦身體痛想走走 媽說不準順服

進來辦公室時間有沒有買雞腿飯 說了又插嘴3 突然間想起一句話

說話浮躁心如刀割 我問你在生時麼氣 不跟你溝通了

昨天努力工作被罵受影響媽問我手機問題口氣不太好

看趙擁機書禱告有說到試探貪心

媽接到詐騙的電話

最近禱告都用讚美

原來腳痛是怡君賴的人

Fb當機手機無法充電

 

 

。本來想問神旨意說持續禱告就是了

要結嘴脣果子

突然間恩典之路詩歌 多了一句話愛不可丟棄

最近一直想起好樹不能結壞果子枝子連於葡萄樹

買咖啡時候有人車禍

媽罵我拿印章我說你有別的可以跟我說嗎

去中有突然轉頭看到和尚 世宗給我試探經文

其妙多出佛教群主

 

合神心意禱告才有服飾

沒想到新班尼恩高跟沙漠開江和書封面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