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28節』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 "田產"

孩子需要溝通註這是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15   行動電源你看顧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16   喜樂俄羅斯台灣基隆心機ㄊㄛ 孟加拉台南施治近視汗病需要你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7   萬軍耶和華32000萬你供應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18   許哲遠宜君怒氣既腎一致毀嘅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19   ㄕ智近視晶片你看顧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

股市債市以色列澳洲學帶悔改

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21   試精學你開啟新技術

 

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是那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

        22   許哲遠宜君明白利率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啟示謙卑悔改石心肉心醫治內在誓言聖地牙哥傅阿氣球等候地圖有恩典

憂鬱症藥吹號角遲去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24   啟示領受祝內與有體力一致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25   控告學習技術悔改除去打破惡者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什麼施洗呢?」

        26   美雪怡君林偉城牆倒了

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小家曠野

小家曠野

小家曠野

小家曠野

小家曠野

小家曠野

小家曠野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權柄傷害護招命定更可木可木可木

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29   包裝設計你開啟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0真理束腰憂傷靈除去一治近視情慾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許哲遠要更多判斷力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雅璇宜君許哲遠要有異夢恩典

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恩膏創造力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活動通必麥可宜君有恩典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沈芯菱許哲遠均看見榮耀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許哲遠求音樂恩賜智慧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行為純正的義人,他的子孫是有福的!

活動通要以熟間管理

 

許哲遠一致失望腎眼

許源泉丹麥叫木學開啟

得智慧勝似得金子;選聰明強如選銀子。

牙醫喜樂之城榮耀

正直人的道是遠離惡事;謹守己路的,是保全性命。

口說方言讚美神福音書開啟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許哲遠宜君宣教講到有事業

心裡謙卑與窮乏人來往,強如將擄物與驕傲人同分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盲點除去臆斷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許哲遠宜君聖靈同在同住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禱告我的孩子平安成長恩慈聖潔喜樂榮耀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      許哲遠怡君持房又呠5000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6      恩典喜樂混爛儘是一致創新恩典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7      許哲遠宜君週會你看顧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8      特利ㄨ市場福音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尋求神的面感情悔改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10   智慧聖靈同菜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11   秀情宜君許哲遠聖靈創意聖潔謙卑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2   許哲遠聖潔就恩愛的禱告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13   東協越南財務你看顧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許哲遠宜君有更新眼光看見需要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許哲遠智慧照型設計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子彥宜君服飾愛人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許哲遠禱告敬拜清潔洞察力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抽血見識一致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貿易通路你看顧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上829節』 願你晝夜 "看顧" 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

存款不⻊有恩典

『以賽亞書662節』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 "看顧" 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虛心原文作貧窮〕

5萬元給需要的難民人

『約書亞記56節』 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四十年,等到國民,就是出埃及的兵丁,都消滅了,因為他們沒有聽從耶和華的話。

10萬給需要人

耶和華曾向他們起誓,必不容他們 "看見" 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我們的地,就是流奶與蜜之地。

許哲遠霧勝3150萬元

『約伯記3825節』 誰為雨水分道,誰為雷電 "開路" 。『以賽亞書4316節』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 "開路"

『箴言86節』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聖潔莉莉車市場有恩典

『啓示錄61節』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 "" ,說:你來

許哲遠宜跩噢由服飾

。『啓示錄85節』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 "" 轟、大聲、閃電、地震。

朝會創世基金匱利秀你看顧

『啓示錄1119節』 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 "" 轟,地震,大雹。

許哲遠求智慧一致心臟病

『啓示錄45節』 有閃電,聲音, "" 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以賽亞書3021節』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旗子你要次下來

『以賽亞書3023節』 你將種子撒在地裡,主必降雨在其上,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到那時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吃草。

孩子西藥塗破進是一至

『以賽亞書3029節』 你們必唱歌,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並且心中喜樂,像人吹笛,上耶和華的山,到以色列的磐石那裡。

許哲遠求智慧女友禱告殿服侍你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

烈火特惠啊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服飾奶繞你供應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氣球樹工友給予恩典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意外悔改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許哲遠宜君麥可聖潔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方言禁食彰化8冠山有救恩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