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孩子求智慧富啊

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東光計劃有你心意

於是離開他們約有扔一塊石頭那麼遠,跪下禱告,

相鄰來敏怡君工資破百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孩子求恩典毒品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主啊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特別高抹去釋放

禱告完了,就起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因為憂愁都睡著了,

富啊為貪婪新除去

就對他們說:「你們為什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睇女友要悔改

他說:「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至於別人,就用比喻,叫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明。」

氣候在你手中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這是你的農產品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孩子求恩典你看顧美個濃霧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腸胃特別高抹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陳雪茵在你恩典中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有你同在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富啊拜偶像的全是要倒塌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富啊孩子要為他們悔改受洗

富啊需要日語人需要恩典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你是供應的主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

孩子求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

巫術釋放你要高某

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因你愛美人

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台灣人要宣告大使命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怡君碩文要服侍你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

孩子在這求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離開那地方,來到靠近加利利的海邊,就上山坐下。

癱瘓的人生命不一樣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土俺其有你的恩典」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富啊有你的愛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富啊大胃中有你的恩典愛的生命       

耶穌離開那裡,退到推羅、西頓的境內去。

小琉球在你福音中得救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

台灣觀光中有恩典

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他走吧。」

富啊你已高某敬拜癱瘓性捆綁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富啊你已釋放毒品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你已給孩子千倍蒽高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