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富啊孩子求你給以色列有大能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富啊孩子求你給台灣復興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杜頓。)我曾說: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頭犯罪;惡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

我的主啊孩子有限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

富啊你要給美國有你的恩典

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因這國家是你的

又說:「神的國,我們可用什麼比較呢?可用什麼比喻表明呢?

孩子騎扭的恩典

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富啊以色列中藥有你的愛

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他的蔭下。」

孩子求你給孩子智慧創意敬拜這恩典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為思想悔改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以色列是你的

基甸以此製造了一個以弗得,設立在本城俄弗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後來以色列人拜那以弗得行了邪淫;這就作了基甸和他全家的網羅。

孩子在愛中進步成長

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

孩子在信心求創意智慧因你是主

靠馬得救是枉然的;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富啊孩子在生命中你要與我們同在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富啊你在這裡孩子求恩典

你的舌頭邪惡詭詐,好像剃頭刀,快利傷人。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你愛惡勝似愛善,又愛說謊,不愛說公義。(細拉)

以色列啊美國台灣

詭詐的舌頭啊,你愛說一切毀滅的話!

不再一樣了

神也要毀滅你,直到永遠;他要把你拿去,從你的帳棚中抽出,從活人之地將你拔出。(細拉)

富啊因你預備好了

義人要看見而懼怕,並要笑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看哪,這就是那不以神為他力量的人,只倚仗他豐富的財物,在邪惡上堅立自己

你做著為阿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孩子在這裡求以色列復興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富啊在愛中需要認識你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