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巫術你要高抹孩子這方面恩典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碩文大味罐訊相鄰你用它們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小琉球要宣告大使命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全家人受洗偶像倒塌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是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再者,律法上所記的,當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還是沒有罪,你們沒有念過嗎?

富啊雪音你醫治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

孩子求你高某醫治100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全家受洗偶像倒塌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孩子求智慧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求你看顧金門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印尼要認識你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睇女友要愛你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來閩你帶領他們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碩文冠訓大衛你供應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你已釋放毒品高某在孩子身上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一治腸胃靜脈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孩子啊知道你是主全家受洗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這恩典曜靈到今年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東光計劃在你手中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孩子在此求智慧因你同菜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土耳其需要你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在天上的父: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你的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日用的食,今日賜給
免我,如同我免了人的
不叫我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柄、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