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孩子求你更新謝謝主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台灣這國家有平安

你興盛的時候,我對你說話;你卻說:我不聽。你自幼年以來總是這樣,不聽從我的話。

孩子為了颱風有你美意感恩」

你的牧人要被風吞吃,你所親愛的必被擄去;那時你必因你一切的惡抱愧蒙羞。

富啊你要加倍感動孩子

耶和華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

一對點碩文黎文宇利秀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看到的都美好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我的神啊要進入命定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需要你的恩典同行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孩子求智慧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孩子在這裡求你給孩子更新異夢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