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出去運動第一次公園一個晚上遇到4隻狗

fb既談吹號角文

去完郵局回家煮馬上給我小琉球

小事上中心工作爸還是不會誇獎你 好家在有許多經驗了

專注神才不會受傷

不知不覺醫治預言一起服飾

沒想到交托禱告之後過了3小時找到了剪刀 主要我奉獻1000

幫爸工作被罵笨

客戶說我沒有娶閉嘴忍耐

中午吃飯問我為何不要用多一點 我為什麼要多一點?中午吃飯又不是晚餐

9/21第一次服侍叫不點默想同時用了預言醫治

中午等候神順服了看了諍言6

甚高抹我巫術釋放

拿希爾人是耶穌重用訓練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