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孩子求智慧富啊這恩典

求魚,反給他蛇呢?

這恩典中有創意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孩子喂is悔改求更認識你

靜脈終有醫治 日語需要人求你興起 金門是你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智慧豈不呼叫?聰明豈不發聲?

相鄰姐啊在你手中

他在道旁高處的頂上,在十字路口站立,

睇女友全家悔改

在城門旁,在城門口,在城門洞,大聲說:

孩子求智慧創意東光計劃你必成就

眾人哪,我呼叫你們,我向世人發聲。

工資要合理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怡君來敏要恩典而活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孩子要除去貪心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因一切徂擰來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富啊怡君來敏要恩典而活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以全家受洗了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

中國在你計劃裡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我的神啊台灣要成為無毒品國家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韓國你帶領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富啊台灣觀光興起

我有謀略和真知識;我乃聰明,我有能力。

你要保守我們的心

帝王藉我坐國位;君王藉我定公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