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06節』 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眼睛一致敬拜榮耀巧公學習力突破

『創世記1315節』 凡你所 "看見" 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許哲遠海代表生命

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39   許哲遠宜君近視易怒消失了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40   碩文宜君心霖你有恩膽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41   禱告小組有生命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

愛延續信心觀察力群悔改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釋經學一致釋放藝能凌哥預言你開啟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許哲遠生命之道31宜君有恩典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神啊,求你救我!因為眾水要淹沒我。

羔羊血關屆時客服啊悔改進食

我陷在深淤泥中,沒有立腳之地;我到了深水中,大水漫過我身。

許哲遠孩子求恩典洞察力方言代導喜樂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神,眼睛失明。

        4      馬祖悔嘎

無故恨我的,比我頭髮還多;無理與我為仇、要把我剪除的,甚為強盛。我沒有搶奪的,要叫我償還。

        5      許哲遠同在恩底俺聖靈啊

神啊,我的愚昧,你原知道;我的罪愆不能隱瞞。

睡眠立群憂鬱近日一致

箴言14節』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島宣宜君有恩典供應20

許哲遠為行搶車黑尾改

信心色心悔改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 "智慧" ,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許哲遠6000萬你給需要人

他用籬笆圍住我,使我不能出去;他使我的銅鍊沉重。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宗教悔嘎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   美命謙卑聖潔禱告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許哲遠禱告成次突破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許哲遠方言預言智慧啟示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全台灣香港再無瘋🐔,沒有女生因為上一代,因為被性侵逼良為娼

需要你的恩典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5      許哲遠恩膏傻種西粘西粘性撒種收割聖潔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謝霆鋒謝振軒平安應北韓旅遊中心墨西哥川普更多悔改平安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7      鄭皓澤鄭育智身體健康找好工作傅阿男頭花蓮你看顧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許哲綸許烜輔許烜萁鄭英少平安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以們阿上禱告奉米

耶穌離開那地方,進了一個會堂。

        10   許哲遠除去錯誤思想進入豐盛

 

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11   ㄓ染髮憂鬱焦慮悔嘎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當安息日掉在坑裡,不把他抓住,拉上來呢?

神召會寔均勝31許哲遠墾丁需要你

 

人比羊何等貴重呢!所以,在安息日做善事是可以的。」

        13   手機花蓮高雄台中阿富汗以色列順服啊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

        14   宣教使徒舞蹈你開啟智慧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15   許哲遠求恩典聖靈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許哲遠安息中求智慧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許哲遠夢時代宜君新福小組等候呼誒嘅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起初,神創造天地。

他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加藤一你有恩典

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

        27   禱告門打開了

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啊,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嗎?從那裡來的稗子呢?』

許哲遠30被效率

主人說:『這是仇敵做的。』僕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嗎?』

空間敢饒恕壽喜恩膏收割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

        30   神同在服飾童工恩膏分裂靈火嘎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

        31   變成商業構想創業孩子為記憶悔改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32   窗簾擺設開啟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恩膏手機夜開刀地方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34   火力發電悔改饒恕

 

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

        35   聖地雅歌金石堂宜君你家天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36   許哲遠宜君破除心思捆綁

 

當下,耶穌離開眾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

許哲遠宜君謙卑恩膏信心智慧感動手杖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