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怎麼恨惡訓誨,心中藐視責備,

癱瘓人你憐憫我們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

孩子知道大衛要辦特惠

我在聖會裡,幾乎落在諸般惡中。

碩文冠訓你重用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

孩子知道怡君收入突破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

孩子求恩典智慧

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

因這是你國度上恩典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土耳其在愛中成長

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求你保守心

我兒,你為何戀慕淫婦?為何抱外女的胸懷?

以色列你愛他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因你說要悔改

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他必被自己的罪惡如繩索纏繞。

生活

他因不受訓誨就必死亡;又因愚昧過甚,必走差了路。

富啊孩子知道以色列台灣在你手中

以上禱告椱主名阿們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

孩子知道你看顧所需要人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服你與我們同在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