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你的十架使命生命昌盛得智慧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你要在台南吹號角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中國許多人要兒童敬拜

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惟有罪人,神使他勞苦,叫他將所收聚的、所堆積的歸給神所喜悅的人。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除去失眠一致孤兒心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加護病房人要有福音團隊

約西亞王在位的時候,耶和華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他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台東呼連交在你手中

耶和華說:以色列啊,你若回來歸向我,若從我眼前除掉你可憎的偶像,你就不被遷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拔出、拆毀、毀壞;

你使孩子蒙福不哭乾

我所說的那一邦,若是轉意離開他們的惡,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

孩子渴慕信心

「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

在你愛中有動健細心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在你國度上得智慧

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

博科聖地有你來

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通達富啊孩子需要你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智慧女友這創意你已給孩子了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是什麼意思?』

富啊你的恩膏知識中行銷產生國度宣教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富啊你要心腹這恩典

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亞伯是牧羊的;該隱是種地的。

釋放乳癌舌癌

有一日,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該隱對耶和華說:「我的刑罰太重,過於我所能當的。

        附值得依靠的神

第三道河名叫希底結,流在亞述的東邊。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

在和一上有意向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在服飾上有意向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你破除迷信巫術控告死亡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我的神啊分別為聖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既談寄思君王先知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富啊埃及麗雅中藥也企業和場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