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牧養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聖靈將和會不一樣復興

你越不要月給你跟你想不一樣幫助我愛我

探訪關心陪伴聊天知道對方生日玩遊戲敬拜關心經歷神渴慕神幫助他們興趣

愛順服觀念

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

        36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法利賽人認為自己很厲害

愛神愛人最重要律法不會更好最低要球表面公膚沒精華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關係更捨己在愛裡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