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你使我高某勞腸牧師在手中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大毛國軒你重用

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

百合天地你手中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

你愛法國孩子知道的

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嘉淳佳吟湯牧師要喜樂

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撒勒),

我的神啊台灣用電空氣

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

這是恩典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耐吉利雅有你來恩典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什麼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