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你永遠長存

他們回答說:「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自由』呢?」

你以上放性解放了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

舌癌乳癌儘是迷信行為

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

在敬拜時有你來通達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企業和場要起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因你在那裡服飾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用創意行銷智慧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得著羊群

你曾進到海源,或在深淵的隱密處行走嗎?

孩子知道守望需要恩典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既受實價更新

「那時,耶和華要發嘶聲,使埃及江河源頭的蒼蠅和亞述地的蜂子飛來;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小家要和一敬拜服飾只因為你

神啊,諸水見你,一見就都驚惶;深淵也都戰抖。

孩子在祭壇中謙卑悔改

雲中倒出水來;天空發出響聲;你的箭也飛行四方

今年孩子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要以君王恩高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孩子在這恩典中有安息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你是守約慈愛的主啊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張茂鬆孫壽園你都重用

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許明峰金存嘉盈哲為回嘉悔改

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是你的恩手苦讀混亂意外要出去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孩子在這裡求你釋放數天權柄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有待倒生命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收割大能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要有你的喜樂

我心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兇吉利雅馬來西雅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宣告大使命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話咒主為祝福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鑒寶更新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富啊怡君樂樂你看顧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除掉過敏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孩子在這裡知道你的恩典

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

因你是聖潔的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富啊你使我凡事都能做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耐吉利雅阿拉伯國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要你的救恩恩典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索科婦拉尼這地方要得救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31在你手中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

有宣教恩惠

基督是分開的嗎?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嗎?你們是奉保羅的名受了洗嗎?

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

印尼凹周國家一個個發預言

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哲煒要來認識你

這樣的人受了眾人的責罰也就夠了,

愛你

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憂愁太過,甚至沉淪了。

耶和華其根奴

所以我勸你們,要向他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

有你來恩典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生命是榮耀的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大有能力主

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他的妻子對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

頭同失眠感冒施治血止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在聖潔中西燒了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炫得怡君樂樂大毛國宣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勞腸牧師要宣告大使命

他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

你已使用超自然翻轉孩子更新了

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孩子需要創業智慧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他妹子並拉撒路。

成立和場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回家悔改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