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

孩子需要恩典在給予中有恩典

這些事都是我們的鑑戒,叫我們不要貪戀惡事,像他們那樣貪戀的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在福音中有祭司成立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忌彈啊富啊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孩子在謙卑中知道你是主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你是不輕易發怒的主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讚美時你必同在

他們唱了詩,就出來往橄欖山去。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在信心中遇見你感動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使你堅定依靠主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敬拜恩典是生活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

孩子知道啟示是因為你恩典

耶穌說了這話,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

話語中有你方向

對他說:「你往西羅亞池子裡去洗(西羅亞繙出來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頭就看見了。

孩子要進入你榮耀

他的鄰舍和那素常見他是討飯的,就說:「這不是那從前坐著討飯的人嗎?」

孩子帶倒能力求你釋放台灣

有人說:「是他」;又有人說;「不是,卻是像他。」他自己說:「是我。」

孩子知道需要創造力

他們對他說:「你的眼睛是怎麼開的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回答說:「有一個人,名叫耶穌,他和泥抹我的眼睛,對我說:『你往西羅亞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見了。」

你是獨一無2

他們說:「那個人在那裡?」他說:「我不知道。

怡君生活是喜樂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樂樂愛媽媽順服的

吃晚飯的時候,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心裡。

富啊孩子知道你預備智慧女友這恩典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他們離了法老出來,正遇見摩西、亞倫站在對面,

孩子求你的智慧洞見

就向他們說:「願耶和華鑒察你們,施行判斷;因你們使我們在法老和他臣僕面前有了臭名,把刀遞在他們手中殺我們。」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主啊,你為什麼苦待這百姓呢?為什麼打發我去呢?

我的主啊祭壇中

自從我去見法老,奉你的名說話,他就苦待這百姓,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他們。」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釋放近視腎結石

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伸手重重的刑罰埃及,將我的軍隊以色列民從埃及地領出來。

恩典主啊

我伸手攻擊埃及,將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領出來的時候,埃及人就要知道我是耶和華   

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什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嗎?

你使我得榮耀

若是弟兄或是姐妹,赤身露體,又缺了日用的飲食;

有你的見證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平平安安的去吧!願你們穿得暖,吃得飽」;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這有什麼益處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