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創造的主啊猶太人需要恩典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孩子今天求創意智慧與你同在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有喜樂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

慢得恩人要悔改拜火教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全是不在了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因為你是主

所以,食物若叫我弟兄跌倒,我就永遠不吃肉,免得叫我弟兄跌倒了。

你是聽禱告神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俄羅斯在你手中有你看見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阿爾巴尼雅人需要你恩惠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醫治萬民

窯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嗎?

你是喜樂的主ㄚ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德國烏克蘭在你愛中有生命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怡君澆在你手中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