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主說怡君要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

凡是禱告祈求感謝謝恩

主如此說我已釋放你的新的恩膏恩賜服侍眾人

生養眾多片滿地面 你要愛更多人 你要用愛去做

萬軍耶和華如此說 因為我是這樣愛你

凡事用愛心說誠實話跟隨你領受的啟示

有人會持續幫你代禱拖住你要做的

主說你必經歷代禱大能 不止如此身邊的人開始被你做的吸引

依靠我我必動工釋放恩膏教訓 你要謙卑尋求降服 忍耐

主說哪裡軟弱哪裡成剛強 神是你的避難所你的高台

你的兒子我已放在至高處

耶和華不是在你的中間嗎 你求告我 我會把一切侵福於你

萬軍耶和華如此說我愛你還偶你的小孩 你坐在最小的人身上

就是做在我身上 我必讓妳居首不居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