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孩子為全家78爺王爺虎爺悔嘎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孩子奉主名破除氣絕岳飛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倉頡氣絕悔改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箱包供膚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孩子要在今天求得你的智慧

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這名號不再提起。

張天失敗法師孩子為全家悔改

當那日,我必為我的民,與田野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地上的昆蟲立約;又必在國中折斷弓刀,止息爭戰,使他們安然躺臥。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

通靈整合一治悔改

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我從你旁邊經過,看見你的時候正動愛情,便用衣襟搭在你身上,遮蓋你的赤體;又向你起誓,與你結盟,你就歸於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奉主名破除宇宙和諧

那時我用水洗你,洗淨你身上的血,又用油抹你。

高誠意是謊言

我也使你身穿繡花衣服,腳穿海狗皮鞋,並用細麻布給你束腰,用絲綢為衣披在你身上,

孩子在生命在你斗中

又用妝飾打扮你,將鐲子戴在你手上,將金鍊戴在你項上。

以上奉主名啊們

我也將環子戴在你鼻子上,將耳環戴在你耳朵上,將華冠戴在你頭上。

孩子為伊謝咒詛破除

這樣,你就有金銀的妝飾,穿的是細麻衣和絲綢,並繡花衣;吃的是細麵、蜂蜜,並油。你也極其美貌,發達到王后的尊榮。

求診斷法運動機能

你美貌的名聲傳在列邦中,你十分美貌,是因我加在你身上的威榮。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悔改奉主名破除

並且你將給我所生的兒女焚獻給他。

雌性療法希冀元藥物

你行淫亂豈是小事,竟將我的兒女殺了,使他們經火歸與他嗎哎!你這行淫的妻啊,寧肯接外人,不接丈夫。

為許明峰悔改我的神啊

我也要審判你,好像官長審判淫婦和流人血的婦女一樣。我因忿怒忌恨,使流血的罪歸到你身上。

金字塔療法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呼吸悔改

耶和華召你,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這是你神所說的「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孩子求分辨靈恩賜知道邪術來源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孩子求恩典真就縫著名破除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相良悔改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砍斷詮釋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死亡意外悔改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怡君成語子魚熟會師母牧師有你的恩典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平東珈亦要你來生命

但願你們寬容我這一點愚妄,其實你們原是寬容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