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悔改就醫治釋放

謙卑對人謙和溫柔態度會說對不起謝謝感恩

 

先回到聖經改變方法

 

戴導者最重要信心禱告

你有淫亂罪

愛人不夠

智慧愛大能知識依靠仰望讚美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孩子在今天認罪悔改就一致了釋放台灣

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

富啊孩子為了迎亂悔改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富啊孩子愛人不夠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富啊孩子需要更多信心禱告看見你的大能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孩子在這裡謙卑中求恩典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孩子需要為每天恩典感恩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孩子知道你是主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孩子需要你的恩膏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孩子需要你的信心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孩子要你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在今天孩子都要交托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