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啟示

用神話與敬拜代導超自然愛

經歷對你的愛思想觀念胃口改變

經歷中得起是聖靈帶領更多愛

第一個想做的七進神享受時段

你注意他因為他是你的

活在超自然滿足神說話是真理就有把握

講到好不好還是愛我不在乎我做的事情

意像方向感的滿足

愛胃口反應是愛接納主再來禱告敬拜真實

沒胃口它來做實麼

世上認同天上就可以合一

敬拜禱告是愛火油在愛裡敬拜帶倒在寶座前

愛心酒倒出來人心火遊神的愛帶來

身份心服聖靈心腹表達關係愛聖靈你豈是給我釋放愛的啟示

最深喜樂神的愛天要打開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曠野考試愛是富子關係愛表達

聖靈應証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基督對教會表達愛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你是我的心服表寫迎來的

我要釋放生命話你是秀美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來親近我接近我讓聖靈給你起誓

你來到我面前喜歡聽你的聲音寶座喜歡聽

你不要得著別人說你很美麗

親近她敬拜禱告享受更深得著安全感

寶血繼續遮蓋你我看見你的可愛基督公益穿上

你在基督裡寶座前接納的

偉大愛奧秘他喜歡你

他跟你有關係是深愛的

你是西順恩份釋放國度敬拜禱告是深深認識愛喜樂代島

越來越七沁愛我的那位更多更深認識這位

心腹接納耶穌再來

認識到感受神給的價值在叫奧十天上趕出去

地上只能發展驕傲神賜下滿足

不會被驕傲半走高舉神知道身份就不會搶走神榮耀

愛耶穌裡成熟寶座敬拜在愛裡扎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