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777號事順序

按著腳蹤行

種食麼收拾麼

順服跟悔改有關

        天上敬拜在啓示錄

十字架

主日信息很重要

成語

為救恩禱告用啓示錄 默想時給我的話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富啊再次序中777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富啊再次許中按你腳蹤行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因為中石麼收什麼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順服悔改聖潔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富啊是天上敬拜你開啟孩子啓示錄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

富啊事實假的信息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富啊為了不信的救恩靈道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富啊孩子需要不同智慧創意敬拜是為了救恩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富啊你愛台灣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富啊在今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