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拿單的弓箭非流敵人的血不退縮;掃羅的刀劍非剖勇士的油不收回。

孩子在你恩典中求現水解除

掃羅和約拿單活時相悅相愛,死時也不分離他們比鷹更快,比獅子還強。

孩子需要素描智慧高郵

以色列的女子啊,當為掃羅哭號!他曾使你們穿朱紅色的美衣,使你們衣服有黃金的妝飾。

正確指出問題的恩賜

英雄何竟在陣上仆倒!約拿單何竟在山上被殺!

嘉義綠島農業米醫治

我兄約拿單哪,我為你悲傷!我甚喜悅你!你向我發的愛情奇妙非常,過於婦女的愛情。

白內障巨乳失眠情慾你拿走

英雄何竟仆倒!戰具何竟滅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日美元在你手中啊

我要將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白內障巨乳失眠你已除去了

耶和華就定了時候,說:「明天耶和華必在此地行這事。」

農藥除去你醫治米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這事。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個都沒有死。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大麻捆綁拿走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孩子求恩典iqeq節制欲望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你要黑癌子有成本之是至會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台語客家話西巴牙話求主次下來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你醫治是網膜自必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企業家需要你恩典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保險餐飲業醫療在你手中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職業傷害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

要你的恩典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日德餓要有門徒絢練

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

楊恩典安卡羅勞牧師勝沒中間要你平安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美方冬瘦怡君中原你帶領醫治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孩子求你興起是美拿

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

有節制智慧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什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大麻醫治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一致釋放你竭盡了農藥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孩子求恩典會計智慧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在你同在中有恩膏恩典同在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10意人青年社青你要給孩子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佛就悔改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孩子藥料雅各恩高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孩子需要調查需求智慧知識恩典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包裝設計需要你同在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膽汁你醫治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孩子求你給怡君以麗雅恩高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孩子求創意求主次下來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孩子求企業家智慧恩典

 

他的權柄必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必行非常的毀滅,事情順利,任意而行;又必毀滅有能力的和聖民。

要有福音茶會

他必靠外邦神的幫助,攻破最堅固的保障。凡承認他的,他必將榮耀加給他們,使他們管轄許多人,又為賄賂分地與他們。

‘你已開啟孩子電圈企劃書

「王必任意而行,自高自大,超過所有的神,又用奇異的話攻擊萬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主的忿怒完畢,因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孩子求你開氣醫治身心靈恩典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醫療保健台灣更新

「王必任意而行,自高自大,超過所有的神,又用奇異的話攻擊萬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主的忿怒完畢,因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情慾玲你竭盡了

至於那折斷了的角,在其根上又長出四角,這四角就是四國,必從這國裡興起來,只是權勢都不及他。

孩子求智慧調查恩賜的需要為你國度

這四國末時,犯法的人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兇惡,能用雙關的詐語。

孩子求包裝設計恩典

他的權柄必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必行非常的毀滅,事情順利,任意而行;又必毀滅有能力的和聖民。

凱真怡如閆雪未平志凱尚秀螢真怡君

他用權術成就手中的詭計,心裡自高自大,在人坦然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又要站起來攻擊萬君之君,至終卻非因人手而滅亡。他倒要敬拜保障的神,用金、銀、寶石和可愛之物敬奉他列祖所不認識的神。

富啊你要憐憫他們

他必靠外邦神的幫助,攻破最堅固的保障。凡承認他的,他必將榮耀加給他們,使他們管轄許多人,又為賄賂分地與他們。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百日咳水腦膽汁你都醫治

他的權柄必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必行非常的毀滅,事情順利,任意而行;又必毀滅有能力的和聖民。

台南需要你憐憫

約書亞清早起來,祭司又抬起耶和華的約櫃。

孩子需要你同在調查需要知識恩賜恩高

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時常行走吹角;帶兵器的在他們前面走,後隊隨著耶和華的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耶和華的榮光從朝東的門照入殿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