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成家

勞牧師嗎

榮耀靈糧堂

冷卻系統

蔡英文

刻成群帽美雪

現金流

奧美

力學

刻度

北歐

品質電動傳輸

這二王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和以色列人所擊殺的;耶和華僕人摩西將他們的地賜給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為業。

富啊孩子求恩典禱告敬拜品質

約書亞和以色列人在約但河西擊殺了諸王。他們的地是從利巴嫩平原的巴力迦得,直到上西珥的哈拉山。約書亞就將那地按著以色列支派的宗族分給他們為業,

多元成家 蔡音文要悔改

就是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山地、高原亞拉巴、山坡、曠野,和南地。

富啊你要給榮耀玲梁唐勞牧師有看見你的恩典

他們的王:一個是耶利哥王,一個是靠近伯特利的艾城王,

富啊台灣煙癮要出去了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孩子求智慧冷卻系統 這恩典翻轉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科城美雪群貌你帶領他們你都愛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富啊台灣現金玲要健康有品質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富啊奧美是滿有恩典你要憐憫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富啊力學刻度孩子知道你要給台灣用這恩賜發揮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富啊北歐要你來恩典來認識你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富啊孩子為怡君求男友你給他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孩子求智慧洞見同在創意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孩子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