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掃羅改了裝,穿上別的衣服,帶著兩個人,夜裡去見那婦人。掃羅說:「求你用交鬼的法術,將我所告訴你的死人,為我招上來。」

富啊台灣要有愛的禱告人

婦人對他說:「你知道掃羅從國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你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死呢?」

萬名求意向

掃羅向婦人指著耶和華起誓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不因這事受刑。」

預言恩典

婦人說:「我為你招誰上來呢?」回答說:「為我招撒母耳上來。」

智慧言語

婦人看見撒母耳,就大聲呼叫,對掃羅說:「你是掃羅,為什麼欺哄我呢?」

富啊台灣要有醫治服侍

王對婦人說:「不要懼怕,你看見了什麼呢?」婦人對掃羅說:「我看見有神從地裡上來。」

感動講到禱告恩典

掃羅說:「他是怎樣的形狀?」婦人說:「有一個老人上來,身穿長衣。」掃羅知道是撒母耳,就屈身,臉伏於地下拜。

台灣是祝福的出口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為什麼攪擾我,招我上來呢?」掃羅回答說:「我甚窘急;因為非利士人攻擊我,神也離開我,不再藉先知或夢回答我。因此請你上來,好指示我應當怎樣行。」

喜樂生命

撒母耳說:「耶和華已經離開你,且與你為敵,你何必問我呢?

祭拜神的生活

耶和華照他藉我說的話,已經從你手裡奪去國權,賜與別人,就是大衛。

孩子求你的創意

因你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他惱怒亞瑪力人,你沒有滅絕他們,所以今日耶和華向你這樣行,

富啊你高抹孩子記憶

並且耶和華必將你和以色列人交在非利士人的手裡。明日你和你眾子必與我在一處了;耶和華必將以色列的軍兵交在非利士人手裡。」

富啊你提高禱告品質

掃羅猛然仆倒,挺身在地,因撒母耳的話甚是懼怕;那一晝一夜沒有吃什麼,就毫無氣力。

禱告祭壇天開了

婦人到掃羅面前,見他極其驚恐,對他說:「婢女聽從你的話,不顧惜自己的性命,遵從你所吩咐的。

孩子求智慧事業

現在求你聽婢女的話,容我在你面前擺上一點食物,你吃了,可以有氣力行路。」

大衛賬目敬拜在美

掃羅不肯,說:「我不吃。」但他的僕人和婦人再三勸他,他才聽了他們的話,從地上起來,坐在床上。

在地如天

婦人急忙將家裡的一隻肥牛犢宰了,又拿麵摶成無酵餅烤了,

富啊台灣要穿上軍裝

擺在掃羅和他僕人面前。他們吃完,當夜就起身走了。

以利沙從那裡上伯特利去,正上去的時候,有些童子從城裡出來,戲笑他說:「禿頭的上去吧!禿頭的上去吧!」

孩子求台灣悔改進入呼著

他回頭看見,就奉耶和華的名咒詛他們。於是有兩個母熊從林中出來,撕裂他們中間四十二個童子。

 

            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