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8      李斯特菌釋放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饒恕神恩典信ㄒㄣ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同在話語甚大能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血壓儘是一致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主的靈在哪哪裡就有自由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悔改自由神面前心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神同行。

心歸向主怕除去

以利亞對他說:「不要懼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

轉繫神小孩樣式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所亂斷開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越忝副最悔改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神的愛呼誒嘅轉向赦免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鎗腎尋恩歸向他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住在中間滿有恩膽真理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聖靈喘話平安愛喜樂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恩慈信心形象一致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