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那夜他們又叫父親喝酒,小女兒起來與他父親同寢;他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光到主星嘉興怡君有喜零

這樣,羅得的兩個女兒都從他父親懷了孕。

你的靈轟以在台灣了

大女兒生了兒子,給他起名叫摩押,就是現今摩押人的始祖。

菊誒雪茵淑君楷與怡君美雪

小女兒也生了兒子,給他起名叫便亞米,就是現今亞捫人的始祖。

聖靈吹氣心中

亞伯拉罕從那裡向南地遷去,寄居在加低斯和書珥中間的基拉耳。

葡萄牙西班牙

亞伯拉罕稱他的妻撒拉為妹子,基拉耳王亞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

走仔路

但夜間,神來,在夢中對亞比米勒說:「你是個死人哪!因為你取了那女人來;他原是別人的妻子。」

檯要有神的金勤祝福

亞比米勒卻還沒有親近撒拉;他說:「主啊,連有義的國,你也要毀滅嗎?

實價

那人豈不是自己對我說『他是我的妹子』嗎?就是女人也自己說:『他是我的哥哥。』我做這事是心正手潔的。」

受傷靈苦讀根除去了

神在夢中對他說:「我知道你做這事是心中正直;我也攔阻了你,免得你得罪我,所以我不容你沾著他。

你醫治毒品信仰得勝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先知,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他,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亞比米勒清早起來,召了眾臣僕來,將這些事都說給他們聽,他們都甚懼怕。

孩子求你除去借錢歪風管道

亞比米勒召了亞伯拉罕來,對他說:「你怎麼向我這樣行呢?我在什麼事上得罪了你,你竟使我和我國裡的人陷在大罪裡?你向我行不當行的事了!」

孩子求創造力呼著任務關係

亞比米勒又對亞伯拉罕說:「你見了什麼才作這事呢?」

孩子求女友

亞伯拉罕說:「我以為這地方的人總不懼怕神,必為我妻子的緣故殺我。

書戳信心倆腢唱清晰

況且他也實在是我的妹子;他與我是同父異母,後來作了我的妻子。

火焰失命給怡君育人國軒志強美人心霖

當神叫我離開父家、飄流在外的時候,我對他說:『我們無論走到什麼地方,你可以對人說:他是我的哥哥;這就是你待我的恩典了。』」

房價上漲要合理富啊這是你的恩典

亞比米勒把牛、羊、僕婢賜給亞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歸還他。

更新怡君樂樂是恩典

亞比米勒又說:「看哪,我的地都在你面前,你可以隨意居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對撒拉說:「我給你哥哥一千銀子,作為你在閤家人面前遮羞的(羞:原文作眼),你就在眾人面前沒有不是了。」

你得漲醫治檯娑台積電埃及以色列

亞伯拉罕禱告神,神就醫好了亞比米勒和他的妻子,並他的眾女僕,他們便能生育。

孜臻怡君要穿上軍裝

因耶和華為亞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緣故,已經使亞比米勒家中的婦人不能生育。

梁靈堂山莊更新

耶和華按著先前的話眷顧撒拉,便照他所說的給撒拉成就。

房產進入回家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撒拉懷了孕;到神所說的日期,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亞伯拉罕給撒拉所生的兒子起名叫以撒。

富啊腸病得醫治

以撒生下來第八日,亞伯拉罕照著神所吩咐的,給以撒行了割禮。

白內障乳癌關節炎手術醫治

他兒子以撒生的時候,亞伯拉罕年一百歲。

收入你供應美股要恩典

撒拉說:「神使我喜笑,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

性解放運動悔改

又說:「誰能預先對亞伯拉罕說『撒拉要乳養嬰孩』呢?因為在他年老的時候,我給他生了一個兒子。」

富啊孩子求想像力智慧

孩子漸長,就斷了奶。以撒斷奶的日子,亞伯拉罕設擺豐盛的筵席。

將弟兄你看顧

當時,撒拉看見埃及人夏甲給亞伯拉罕所生的兒子戲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就對亞伯拉罕說:「你把這使女和他兒子趕出去!因為這使女的兒子不可與我的兒子以撒一同承受產業。」

火焰生命在台灣

亞伯拉罕因他兒子的緣故很憂愁。

孩子要重唱清晰的恩典

神對亞伯拉罕說:「你不必為這童子和你的使女憂愁。凡撒拉對你說的話,你都該聽從;因為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聖靈瘋得醫治

至於使女的兒子,我也必使他的後裔成立一國,因為他是你所生的。」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拿餅和一皮袋水,給了夏甲,搭在他的肩上,又把孩子交給他,打發他走。夏甲就走了,在別是巴的曠野走迷了路。

富啊乾印話儘是你醫治

皮袋的水用盡了,夏甲就把孩子撇在小樹底下,

嘉興嘅宇哲煒你帶領悔改聖潔

自己走開約有一箭之遠,相對而坐,說:「我不忍見孩子死」,就相對而坐,放聲大哭。

麥克筆usb你都供應

神聽見童子的聲音;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說:「夏甲,你為何這樣呢?不要害怕,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

孩子求你釋放主之高油

起來!把童子抱在懷中(懷:原文作手),我必使他的後裔成為大國。」

以色列阿內話很重要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他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皮袋盛滿了水,給童子喝。

受傷零醫治

神保佑童子,他就漸長,住在曠野,成了弓箭手。

聖靈吹氣說出細心喜樂宣告成就

他住在巴蘭的曠野;他母親從埃及地給他娶了一個妻子。

富啊你得創造力禱告除去捆綁

當那時候,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