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希伯來話來文求主開啟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有你同在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孩子求你釋放以色列之歌高抹

鬼被趕出去,啞巴就說出話來。

台灣今年萬人得螑

眾人都希奇,說:「在以色列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大風火舌口渴的人悔改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聽見,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

恩賜上加被感動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和一美國尋根哭牆高抹夥騎彩虹立約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有古卷:受死),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

喜樂醫治讚美復興時刻

按著肉體說,他被治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

佛教倒了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死亡靈除去以色列平安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窮越你帶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創意比喻智慧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孩子求以色列創業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

 

你給孩子異能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除去捆綁

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

你家增禱告運動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乳癌剩醫治

找不著他們,就把耶孫和幾個弟兄拉到地方官那裡,喊叫說:「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裡來了,

你家天創意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王亞多尼洗德聽見約書亞奪了艾城,盡行毀滅,怎樣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也照樣待艾城和艾城的王,又聽見基遍的居民與以色列人立了和約,住在他們中間,

孩子求恩典醫治釋放

一個是耶路撒冷王,一個是希伯崙王,

事業保險房產有恩典

是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的城,並米底巴的全平原,直到底本,

高島屋你帶領牙醫不到會

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你們要謹守遵行,好叫你們存活,人數增多,且進去得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的那地。

宜華碩文佩棋偉林來閩牧師師母有童工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怡君喜樂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以色列征戰得勝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