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富啊孩子要住在你塗在中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富啊你住在中間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富啊彰顯神能力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

基督自己的彰顯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孩子求僕人的中心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富啊台灣要承擔更多責任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富啊在你同在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