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今天不知道同事說了什麼 我直接說原諒你說的

他居然說1句話跟我要咖啡喝 ………….你會發現你當場原諒他人他人沒有感覺

我不是之後 而是當下的行動之後可能有誤差 當下是時間的片刻都是時間流動 她這麼說 不認為自己有錯 或者本性如此 以正常而言因該部會太超過

好吧 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是100%適用

不管如何也是活出來的經驗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說我媽都不找別人他關心你 如果討厭你聯約都不約

 

生活要開心1點精神都沒有

 

 問你1 你認為培養長期持續的態度要如何做啊

 有時候看聖經有幫助

 面對自己問題困難除了信心就是態度+決心

 今年在腦中打轉的說

  我想好再回你喔!你說的長期的態度是指?

 持續度=有些人3分鐘樂度或是1時新起<雖有時候是不錯卻是只要打擊或看步道果效就沒了

你需要的答案,神那邊都有!你需要更多的尋求祂,而不是我!因為神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加油!好好的經歷神吧!

恩恩!更多的尋求神吧!!你會明白的!

 

不要說想做什麼 你給人看起來就不是那種人

 

 為何她不接妳電話某言語行為讓他很討厭

 

 

情緒是個選擇

不適環境是走到神裡面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終究要倒的 很多時候只看到眼前 失去長遠祝福

光生命特質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你藏不住我們本來就是 神就是光在我們裡面

活出主的光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跟陌生人傳福音需勇氣

跟家人需要看你活出多少見證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沒有義人 止渴牧神 奮力抓住神 除你之外別無拯救

靈裡憂傷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對罪敏瑞 你知道你有毛病 不行我不能這樣 看到自己的罪 不適挑他人毛病

禱告

交託後神要如何做我不知道

問神所有交託事項中那哪件事最抓神的心

放下其他的專心禱告

禱告到什麼時候到平安從復中湧現 這時聖靈以做主

開始感謝繼續禱告相信直到事情做完為止

某賣車業代: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 , 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 , 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學生時代:寧可沒人格 , 不可不及格

今天不作弊 , 明年當學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 我們兩一起出門 , 你去買蘋果四代 , 我去買蘋果四袋…

 

錢不是問題 , 問題是我沒有錢…

 

人在辦公室 , 沒在辦公事…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 , 有可能是畜生…

 

如果有錢是個錯 ,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 , 男為悅己者窮…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 但是可以解決你…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 ,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所有人都有頭 , 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後諸葛亮 , 事前豬一樣…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 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 , 只怕有錢人…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 , 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 , 人多必有白癡…

 

一人做事一人當 , 小叮做事小叮噹…

 

帥…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知道妳過的不好 , 我就安心了;知道妳胖了不少 , 我更放心…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 , 千萬記得 , 不要斷氣…

 

「原諒」是上帝的事 , 我能做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就算你已名花有主 , 我也要移花接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