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在幔利橡樹那裡向亞伯拉罕顯現出來。那時正熱,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

孩子情細心

舉目觀看,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他一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孩子今天求智慧創意治理有恩典

說:「我主,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不要離開僕人往前去。

看見聽見靈魂需要

容我拿點水來,你們洗洗腳,在樹下歇息歇息。

求你讓孩子明白你的感動

我再拿一點餅來,你們可以加添心力,然後往前去。你們既到僕人這裡來,理當如此。」他們說:「就照你說的行吧。」

富啊是你的計劃

亞伯拉罕急忙進帳棚見撒拉,說:「你速速拿三細亞細麵調和做餅。」

禱告中有你的信息

亞伯拉罕又跑到牛群裡,牽了一隻又嫩又好的牛犢來,交給僕人,僕人急忙預備好了。

得著天門

亞伯拉罕又取了奶油和奶,並預備好的牛犢來,擺在他們面前,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他們就吃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

孩子求知道需要同心合意禱告中同在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智慧創意巧工治理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讓孩子明白你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你給孩子倒倡導讀恩典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富啊你給孩子比喻法智慧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1

孩子求你釋放超自然繪畫幫畜他人建造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創意有吸引力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少子華需要恩典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茂鬆島軒怡君儘有       

「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就是羨慕善工。」這話是可信的。

有你同在

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

張宏到有你的榮耀

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

銘漢有恩典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或作: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

你給孩子是獨特商業智慧模式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

感動中有同在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恐怕他自高自大,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裡。

是你的計劃你供應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恐怕被人毀謗,落在魔鬼的網羅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