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上坐船,在大水中經理事務的,

富啊讚美你的作為

他們看見耶和華的作為,並他在深水中的奇事。

領受智慧供應恩典

因他一吩咐,狂風就起來,海中的波浪也揚起。

富啊創意中看見你的榮耀

他們上到天空,下到海底;他們的心因患難便消化。

富啊你高抹分次

他們搖搖幌幌,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

你的計劃生命有計証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

是你的能力神成就你的榮耀在台灣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富啊你改變心思轉化生命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富啊是你的國有聖靈作為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富啊一切是你的恩典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富啊愛慕是你的聖潔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富啊復興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富啊孩子渴慕超自然除去軟弱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富啊怡君有真實目標在你旨意裡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怡君願意被你使用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富啊孩子求智慧成就擴展你國度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富啊是你的事功能力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富啊是聖靈掌管的恩典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