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練習3段筆記寫講到文章

 

不點傳給我釋放影片 我說這個我看過多次了沒用還是謝謝他

 

忙完要回去算螺絲沒想到被弟用好了

 

被叫去買祭品很征戰

 

弟買彩色筆給我

沒想到遇到中風客戶看新聞看到相關文章

聖靈一直在等候他求更多敬畏心

好成就應許

聖靈感動調整禱告清單

學習順服聖靈的感動

人們被聖靈充滿時會有很多現象彰顯,其中有個原因,就是神要先教導我們學習順服聖靈。

在神榮耀的同在裡,人都尚且不順服聖靈的感動、不向神回應,怎能指望他在離開神的同在後,還會順服神!在聚會裡,聖靈感動你哭、感動你笑、或感動你俯伏在地,連這你都不順服,很難叫人相信你平時會遵行神的旨意!在神的同在裡

,有聖靈強烈的感動,你都選擇硬著心不順服;平時聖靈細微的感動,你反倒會順服嗎?有些人看到聖靈彰顯的現象,就批評說:「屬靈的嬰孩才有這些外在的彰顯!我們是靈命很深的基督徒,看重內在的生命。」令人不禁懷疑這些人的靈命真那麼深嗎?他們平時真會遵行神的旨意嗎?

當聖靈運行的時候,人有責任要向神回應;神也藉此考驗我們是否真心願意順服聖靈的感動人若有順服的心,在神同在裡,聖靈會來感動你,平時也一樣會來感動你。

漸漸地,順服聖靈的感動,就成為聖靈裡的生活!你愈順服神,就愈被聖靈充滿,愈與神合而為一。然後你會發現遵行神的旨意不再是勉強,而成為很自然的事,

因為神與你合而為一,神就會從你身上活出來!

 

練習禁食中飯

聽說明天放假

 

送貨回來被叫去收祭品 我正借由這機會某油禱告

 

送貨到一半發現我沒帶貨剛才懷疑他為何我昨天送貨了今天還要

禁食的困難 補充一點體力堅果

被說不要吃會上火 很難順服 被說講不聽 無言

大約3底時候民族路教會與旌期教會 感覺2邊都可以

突然一個意念說去旌期教會你今天要領餅杯 會得醫治

然後開始非常不舒服與想吐

 

鹿在吸水喝水快跑

要小心地獄的火的意念

客戶來了說他中風 我地領受是左手 他說是 我地領受是左腦有問題

要請他醫治禱告no

之後我媽說你好像是通靈也你沒那麼聰明

讓我很受傷

網友說他看神大能布到會 最近個教會也在半這個活動

我地領受看到 血雨 鞭打過程上十字架

鴿子在飛 孩子阿放手都已成就了

 

畫了一張圖

 

遇人關心我

我一晚又沒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