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孩子求你的恩典美樂掐需要你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青少年啊起來認識神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孩子求你的恩典熟會怡君你帶領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富啊更有智慧代導恩典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學習寨愛醫治了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孩子求你拿走藏漲手冊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孩子今天求你既潤饒恕自由裡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富啊孩子求恩典好的客戶關係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在你時間上仰望你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創意優點有方向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富啊你讓孩子明白對方需求調整智慧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富啊宣教成熟啊台灣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是公視有嶿贏傲張顯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富啊委身中有恩典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社區群眾核心阿慕者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

耶穌是我唯一熱情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富啊你行其事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富啊你醫治眼睛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你給孩子知道迪基督智慧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孩子以得醫治眼睛了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富啊你給孩子分辨言語魔或人智慧

他們出去,竟把他的名聲傳遍了那地方。

明白假先知統一叫的靈

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將鬼所附的一個啞巴帶到耶穌跟前來。

富啊你開啟孩子迪基督列國膜拜恩典

鬼被趕出去,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說:「在以色列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富啊是你的心意計劃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富啊你是放心的一天信息高ㄍㄠˊ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富啊羔羊寫啊是你的恩典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富啊台灣是逾越節釋放你的恩寵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富啊你的國福音是超越律法先知啟示的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富啊國家要轉化了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富啊神國有生命城市轉化

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富啊天堂帶到地上的生命給了怡君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你帶領自由是為了救贖百姓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孩子求你更新醫治高抹

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你給孩子智慧啟示尋求祂的人恩典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在你贏中敬拜你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孩子求智慧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太平涼涼囊藥有容易ㄠ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你賜下抹布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你讓孩子誤者有平安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夢想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

台灣要跟隨認識耶穌

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什麼人?」

一起的生活

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裡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

孩子求智慧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