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出令,將以色列家分散在列國中,好像用篩子篩穀,連一粒也不落在地上。

富啊你對孩子說你必西襖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得自由

我民中的一切罪人說:災禍必追不上我們,也迎不著我們。他們必死在刀下。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富啊你賜下福音單張

他們出耶利哥的時候,有極多的人跟隨他。

孩子求恩典服飾你的榮耀

有兩個瞎子坐在路旁,聽說是耶穌經過,就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是你的託付你林敏

眾人責備他們,不許他們作聲;他們卻越發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孩子求創意孩子要求你同在

耶穌就站住,叫他們來,說:「要我為你們做什麼?」

孩子求智慧口才

他們說:「主啊,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

台灣要的得人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眼睛醫治了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孩子求明確目標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傳你福音繪製屬靈地圖

       

你們無論進哪一城,哪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就住在他家,直住到走的時候。

更新畫風

進他家裡去,要請他的安。

那家若配得平安,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

敬拜風突破

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富啊恩典是烈火特會直播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