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家庭親子怡君要興旺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智慧孩子求恩典給怡君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內在生活求主給他更多

 

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健康5中有恩典啊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主日講道聆聽手記孩子求恩典更多開啟孩子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孩子求治理恩典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