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表面上我沒有寫報告 其實我有寫筆記 沒有寫完

1部份我把時間用於更基礎的神學書籍筆記上+邊聽

還有1句話的影片365

後來我發現家人對我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看不起 但是已經驗判斷時候至少知道這幾年努力是0 與其為他們而活 我倒不如為自己而活比較實在

說孝順父母阿這4年做家事 曬衣服 陪我媽去高雄我在那裏當透明人跟家裡1 夠了八!!於是我媽叫我外公打給我要我回去的樣子<我猜>當我說不知道的時候通常拒絕有8

為何看失敗筆記 生活上大大小小錯誤代表自己不夠優秀

有些是別人 有些是自己誤解 有些賭1 有些算嘗試 有些聽了意見去做沒人滿意 有些說道做不到 有些是腳色問題

然分析的我能做到的 可以做就去做 能改則改 不能改借不能改

他人時間管理vs我的時間管理=有關於規劃 價值觀 有些時要改 有些時要配合

肢體生活嗎 其實很多人都看的出來的 這點非常缺乏

在家得不到愛 對我被醫生說過很多人對家庭關西是淡到跟沒有1

於是我越來越要接受這個狀況了 不在強求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你要作的行動是到神面前認罪悔改

有時候我也不喜歡自己!但大多時候我知道耶穌基督為我而死,所以我接受自己。

平衡,我也在尋找快消失的夢想,夢想仍然在,只是人的狀況不好,我試著接納這樣的自己我在醫院工作八年,有很多掙扎和痛苦,看到人的病痛只是在累積我能量的流失,另一方面我知道我不能沒有神。

你一直想要改變你自己的人生,但是你又一直錯過很多很多的機會我真的認為很可惜!老師的資源演講都是不定期決定的每一次都是很多志工的要求才舉辦而且每一場的人數都有限制,不像記憶學一樣可以爆滿還繼續收人你如果真的想要立刻改變自己,就真的要把事情都挪開!機會真的有限!03/16晚上這一場沒有參加,下一次不知道何時才有自己覺定

其實你真的應該要捨離一些雜事多聽陳光老師的每一場不一樣的講座~

改變自己的人生,轉折點就是現在陳光老師的智慧,絕對不是你聽一場記憶學講座,參加一次未來人才就能改變的~

或許你覺得我囉唆,可是我真的是為你好將近四十歲的人,自己或許能夠有一些改變不然到老你都沒有改變人生,那不是很遺憾嗎?

人的一生真的不應該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陳光老師說:每個人來的世界上都有他個人的使命,老師希望可以改變一百萬華人的大腦,改變一百萬華人的人生免費的記憶學講座以外,還有很多不一樣免費的講座只有我們去靠近他,模仿他老師不可能到你家去講給你聽~

所以建議你還是要盡可能的參加老師的每一場講座因為,唯有靠近成功者,你才有機會複製成功者的智慧~

別在猶豫了,拿出你的勇氣,跟著我一起複製陳光老師的智慧吧!加油!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學習,一起突破!

投資自己的方式好多好多但是幾乎都要錢而且價格不菲,但是老師除了記憶學要錢,也是非常低廉的費用未來人才也不算是收費~

其他各種講座都是免費,只是差別在你自己願不願意辛苦舟車勞頓來參加~

參加老師免費的講座,就是自我投資你應該要花點時間投資自己真的!

小胸部就沒有乳溝

創造自己的價值

相同作法失敗就是經驗不夠

為何

 

愛裡面沒有懼怕

做錯事害怕躲避恐懼 去面對問題沒有那麼害怕 撒旦東想西想

不讓罪發酵

=違背神旨意

神的原則是什麼

=跟神隔絕失去榮耀祝福

罪的影響力=自己+周圍

明知故犯吃是非善惡樹

神的愛

承擔責任

愛裡面沒有懼怕

推卸責任背後害怕承擔責任

最好藉口都是別人的錯

神天天背負我們重擔

唯獨聖靈充滿
515-18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17-18
現今很多宗教組織都開始做冥想運動,全力推動探究內心世界與醫治的工作,世界上的宗教團體和各種團體都打著醫治的旗號正在向全世界極速擴張他們的勢力。其實 神早已賜予了教會可以完全醫治內心世界的聖靈充滿,當我們在福音裡下決斷過唯獨的生活時,就能體驗聖靈醫治我們靈魂的聖靈充滿的作工。那麼我們應該從何開始呢?
1、救活自己的力量
保羅在515”中說你們要謹慎行事。這句話不是在嚇唬我們要小心,而是告訴我們不要羡慕虛妄之事,不要被騙,而要帶上屬靈的眼目仔細留心察看一切。從此我們就能從 神那裡得著智慧,能明辨善惡,能明白 神的旨意如何,能得到救活自己的聖靈充滿的力量。
2、拯救世界的力量
若想救活這個時代,就要培養擁有福音的後代,樹立擁有福音的產業人士,確立能負責教會的重職者。為興起 神的作工,我們當以教會為中心,需要展開救活後代的運動和重職者時代。當我們身處這潮流中時,便能實際享受到救活世界的聖靈充滿的力量。
3、戰勝世界的力量
若想戰勝撒但的文化,首先我們需要恢復靠著聖靈的能力合而為一的福音團體,這樣才能與之對抗。同時需要興起藉著聖靈的能力戰勝撒但的文化,救活教會的屬福音的成功人士,以及興起超越黑暗經濟,恢復福音經濟的屬聖靈的人們。實際地靠著聖靈的力量在各地區、領域樹立門徒,就必會顯現出聖靈作工的證據,這樣才能戰勝撒但文化並實現世界福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