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順服水流從頭寫靈命日課

看馬太2

 

去銀行很多人但是我剛到就有車位了

在那裡方言時候我瞬間看到火

今天網路上也是看到火 沒想到在家也看到火

 

練習禁食禱告呼求癌症醫治方式

 

送賬單時候有一張沒拿到 好想沒有騎得很遠

 

媽在抱怨哥出去了沒人 我說他不是在女友 那是之前 現在不知道

神突然要我寫寫靈命日課說會加強醫治室放

神突然給我這經文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看到蝶雷莎修女圖時很想哭

跟不點聊時的時候看到光 我說最近領受是火 太陽其實是一樣地領受

在合歡山下雨很冷 怡君要在星期6敬拜 而光這個字出現在我眼前

我跟不點說臺北是果效之門 不久後經文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而且我聽他說新生命教會幫她禱告有田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圖畫有類似

沒想到聽我見證一位女生打給我以為我是專為癌症醫治倒的人

剛好我在聽歷代咒詛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所以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去攻打那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華對大衛說:「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40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那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57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你們若轉向耶和華,你們的弟兄和兒女必在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得以歸回這地,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有恩典、施憐憫。你們若轉向他,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