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顯赫的靈魂失去了他們的生命和他們的財富,但他們並沒有失去自己的榮譽。神唯一附加應許的誡命是要尊榮我們的父親和母親。這個應許是,它會使我們得福,並且我們得以在主所賜與我們的地上得以長久。這個應許在舊約和新約都有(參出埃及記20:12;以弗所書62)。還有什麼比我們放棄開國元勳付出這樣多的代價所建立的而讓他們更為蒙羞呢?無論我們是故意棄甲或是無能所致,結局都是一樣的 - 我們的根基被摧毀。許多人已經離開了美國前往一個他們認為是更安全的地方。其他人則正打算要離開。俗話說道“老鼠是第一個離開沉船的”。我們應該要感到高興那些已不再關心自己國家的都消失不見了。主告訴我們要佔領直到祂來。我們被稱之為鹽和光。如果美國往下沉,我個人打算要跟著一起沉。我不會放棄我的崗位。

 

美國是在歷史上最獨特的一次革命運動中所成立的 由最成功和卓越的人士所領導的革命。當他們決定冒著生命危險,他們的財富,他們神聖的榮譽,他們是有東西可能會失去的。那些簽署獨立宣言的人們是屬於在殖民地裏最富有的群體 - 他們是那在前面百分之一的人。兩個簽署了宣言的人們知道當他們簽下的那一刻他們將失去這輩子辛苦奮鬥所擁有的一切,因為英軍正在他們的莊園旁邊紮營。不顧一切他們仍然簽署。

我在我們陣亡士兵於法國諾曼地的墳墓當中行走。我決定要把我的眼睛定睛注視在每個墳墓上,以用我所知道的唯一途徑來感激並尊榮他們。那時我與我的三個

     

 

以賽亞書69節』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以色列平安5重執事在台灣有恩典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子瑜怡君要你的恩典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毒品 蛇籠孩子今天悔改氣絕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朝會要你的恩典啊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懶惰

要悔改

神學院你預備好了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請你們求耶和華使這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我就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新生命全人醫治事工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豊收在今天要給了台灣

在天上的眾軍(指的是我們、天使。軍隊的成員是敬拜者。)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孩子求恩典你給孩子高抹

醫治釋放、先知講道、充滿 神恩膏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永嘉碩文怡君哲遠要你恩典

禱告:主啊!當我原諒、饒恕這些人以後,求神照著你的應許叫我自由,我就得到靈裏全然的真自由了。

傳承肯亞日本中國韓國一點臨到

謝謝你主耶穌。

帶敏恩牧師千蒂怡君你帶領

因著這傷害關係,所帶給我一切情緒上的傷害。

群算命彌勒佛悔改

現在完全的交給你,求主耶穌你那犧牲、包容、忍耐的愛,現在來充滿我,澆灌我。

除去意外

我奉主耶穌的名來祝福每一個傷害我的人。

孩子今天求智慧治理生命

也求主耶穌能夠用你的愛來愛他們,謝謝你主耶穌,我這樣的禱告、感謝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靈魂台灣許多人得救一個人是許明豐村鄉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台灣要有尊容的生命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你打開孩子眼睛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美國

中有恩典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財富

中恩典你給怡君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父母中有你的智慧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根基建立在主話語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台灣要鹽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