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主是智慧的開端 富啊你要給孩子智慧恩典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你要指引怡君道路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第三層天有你的大能認識你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惡者全市離開孩子身上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謙卑在謙卑中求謙卑智慧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

孩子求

國度在今天

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馬太福音138節』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憂鬱症,孤獨黑暗我服主名更新破除悔改

 

 

『馬太福音139節』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默想耶穌的謙卑與犧牲就是你同在醫治

 

『馬太福音1312節』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傳福音的需要求主開啟

 

『馬太福音1316節』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馬可福音35節』 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鄉林怡君你帶領

『約書亞記69節』 帶兵器的,走在吹角的祭司前面,後隊隨著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孩子求你釋放創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寶才銀造小華

有你的榮耀

『馬太福音1041節』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基督里的豐盛生命孩子求恩典開啟

『馬太福音115節』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痳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用神的話語更新我們的思想富啊這是你給孩子恩典

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馬太福音1129節』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靠着基督,你可以做你需要做的一切

富啊孩子求恩典」

 

 

『馬太福音133節』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孩子求恩典國家需要你

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蹚過水,水到踝子骨。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蹚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蹚過水,水便到腰;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蹚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蹚的河。(以西結書四十七章1-5)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