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新足富啊這地區要榮耀你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失眠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

立花里子求主幫助他要救恩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啊,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酒經中毒求主醫治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前世今生孩子求主幫助釋放悔改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胰臟癌

你都醫治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

道教馬祖孩子在今晚出去

 

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

碩文

方怡

怡君你帶領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要悔改求母醫治

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楊定一素貞凱逸怡君需要你

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腦病變焦慮症近視你都醫治

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艾吉悔改復興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他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厭食憂傷求主一致釋放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我的神啊你說看聽想很重要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美日要和一經濟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