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步驟:支取神的話語,來宣告:

那時,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因他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

孩子求但以理智理恩典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太6:14

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神的聖山,在耶和華我神面前懇求。

格光怡君有底的恩典

哥林多後書915節』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 "恩賜"

研發生產要有防水恩典

『以弗所書37節』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 "恩賜" ,這 "恩賜" 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孩子求智慧

 

『創世記128節』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 "治理" 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關歲有你的恩典修改

『列王紀下213節』 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但 "河邊" 富啊孩子需要今天

『列王紀下214節』 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說:耶和華,以利亞的神在那裡呢?打水之後,水也左右分開,以利沙就過來了。

孩子求創意50

『創世記2612節』 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 "百倍" 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路加福音1830節』 沒有在今世不得 "百倍" ,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治理恩賜求主開啟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專注神的國給怡君

印象深刻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自由本質夢想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給台灣復興

印度中有恩典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孩子要得城門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護理詩友你同行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便利性的產品求主教導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反應力求主開啟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溝通恩典求主釋放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謳歌優質客源阿你給孩子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遊戲紙牌你供應我們教會

『馬太福音633節』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孩子要從孤單釋放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日本沖繩肯亞需要你的恩典

今天孩子求

物理智慧

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正禱告的時候,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奉命迅速飛來,約在獻晚祭的時候,按手在我身上。

非洲草悟道盟友榮耀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馬來西亞阿根廷需要你的恩典

和尚悔改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胸部同志亢奮記孩子求你悔改釋放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軍裝台灣要穿上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

你看顧錦旗教會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

克安通怡君你帶領

安養中心有醫治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子宮醫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你釋放進入自由給台灣

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孩子求你的聖靈

也求主耶穌來幫助我,醫治我跟他們的關係,重新修復和他們的關係;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孩子求創造治理恩賜恩高

求你給我你憐憫的愛,用你的愛來愛他們,來祝福他們。謝謝你,主耶穌。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孩子求你的恩典是榮耀在台灣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希伯來書56節』 就如經上又有一處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31是是比受更有福

『以賽亞書4031節』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 "如鷹展翅" 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秋芳怡君你帶領

『哥林多前書1412節』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孩子求恩賜 主啊你要開啟如何使用

約翰福音410節』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 "恩賜" ,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藏傳佛教悔改在台灣

羅馬書111節』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 "恩賜" 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哲遠要凡乞求必得著

『羅馬書126節』 按我們所得的 "恩賜" ,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骨頭近視得醫治

『哥林多前書213節』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黃婷玉怡君更新

『哥林多前書129節』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 "恩賜

義大利 建竹瑞點孩子求你同在

『哥林多前書1231節』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 "恩賜" ,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太陽眼鏡你供應

孩子求你的榮耀在台灣

『哥林多前書1415節』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