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需要救贖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凡因你們是屬基督,給你們一杯水喝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不能不得賞賜。」

 

 

 

  1. 靈性的恩典給恩膏書房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吸收到新知除去台灣人怒氣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成長你要給伯特利教誨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工作你給怡君碩文數真有恩典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更有效的工作,更有效的學習,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醫治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該加強的項目富啊台灣要更新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台灣要有恩典專業知識、技能、經驗,又或者是心態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產品研發要進入推廣行銷孩子需要這個智慧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碩文怡君紀立軍你帶領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你醫治便秘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眼睛你開啟更多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長照儘是你都醫治肺炎你帶領

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31台中聖教會有你帶領

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

精神病你來醫治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創新孩子求這恩高恩賜巧空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電吉他

鞋子車子房子神供應你都準備好給需要的人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