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還㝛嗯典福音智慧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你賜下創意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孩子求你的恩典能力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1     孩子求同在700

(大衛的讚美詩。)我的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

孩子求學惜力

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

孩子求同在智慧創意知識恩典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孩子求你釋放榮耀恩典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台灣悔改

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你的大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