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1.興起發光,因為祢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怡君,

2.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怡君,祂的榮耀要現在怡君身上,

3.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怡君發現的光輝。

4.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

5.那時怡君看見就有榮光,怡君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我媽下午要我去郵局 完了之後馬上去銀行 馬上又要我去寄信

然後離恩友中心很近我過去了 其實我心裡想確認到底是需要什麼東西

傳到說錢…………………………….其實用頭腦想好像是 於是發現自己不會觀察嗎

數字不少 聊了1小時候 傳到要我搬米上3

我對傳到說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服務

他說跟神感謝

我相信他覺得地1次有人對他這麼說 因為他一開始接不下話

約我下次要不要幫忙 我是說好 其實我自己還不確定

目前我已無法靈修 等候 只有混亂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禱告筆記

從主的感動1個意念 圖片 聖經話語

21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22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23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24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25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26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我們看出神也藉著人說話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神的使者可以指耶穌 天使 受神指派的人

也可以藉毛廬像先知說話

保羅和諸位說話神的使者和保羅在夜間說話很明顯

對船上諸位說話 開始他們並沒有聽進去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保羅正是神要使用船上諸位說話的使者 神的使者話語包括別人為我們發預言

要查驗也為這些話語禱告 神使用人和我們講話 環境 困難和所遇見阻擋來對我們說話

你知道嗎我跟你有1個差別就是團體 這句話是去年 年輕時候 他說團體我是半工半讀 於是結束後的同時也失去團體了
同時佛友意見也差不多 可是我這次沒有像去年這麼好運
而我對自己了解+統計數字來說還是團體
所以結論是改進缺點是沒用的
或是那是1起的 我知道阿 我卻無法調他這就是原因所在

 

溫柔鼓勵別人

 

同理心練習

戒除咖啡

月入30

 

喜怒哀樂的觀察溝通方式

 

使人和睦溝通

付出的喜樂

 

飢渴的學習

   

清心不混亂的心情

安慰別人難過時候

 

然谷脾胃

 

 

 

 

 

參加營隊

自律責任

 

心口合一

激勵技能

 

除掉黑眼圈

   

 

創意練習

 

 

7分飽

 

個人商業團隊

   

 

   

 

疤痕治療

 

 

廚房清潔用品好用的

 

 

   

 

真的嗎 1定嗎 過去做不到 現在也是 那未來也是 那麼你還努力什麼

過去不代表未來.............要如何賺回來????????????

我在抵擋小聲音

  1. 當自己無法睡時候到這2天脾氣大發代表情緒往下 你自己知道迅速蔓延
    說難聽點妳自己很早知道無助感加重 否則你會找人問有異相嗎
    你會找人問社會資源嗎 你到今天無法靈修了 你會去公司問義工問題
    你會去問過去你的病如何好
    其實說白1點你開始求助了 ...............逃避痛苦了 
    看呼吸 看姿勢 看你自己習慣是否又改變了 看情緒 看疲憊
    我自己還是對自己說................................再多活1<沒有樂觀與悲觀>
    我自己還是對自己說真的嗎 1定嗎 真的如此嗎 我的想法對嗎 
    可是身體騙不了人的

表單的頂端

多麼獨特小孩.................再多活1 我對自己說 你知道嗎這句話去年我說過 可是當我說去年11樣的話 代表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憂鬱會復發 而且是蔓延的 速度奇快到我無法靈修地步
這是意想不到

惜您的母親

做媽媽的總是嘮叨,有位已經讀高中的兒子不耐煩的頂撞了母親,把母親氣得半死。

一天,做父親的便約兒子一起出門散步。兩人走了好久,父親一路上不發一語,兒子納悶。

一直到要進家門口時,父親拍拍兒子的肩膀,以男人對男人的語氣說:『等一下進去時,給我女人一點面子!』

兒子驚訝於老爸用哥兒們的語氣對他說話,並因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義氣,從此對母親畢恭畢敬的。

父親告訴他,

下列的事任選一樣,做到後,才有頂撞的權利:

1.連續3個月每吃完一餐就須催吐(孕吐)

2.乳頭被別人吸到破皮達一個月(餵奶)

3.肚子塞一顆籃球達10個月(懷孕)

4.接受皮鞭抽打達48小時(生小孩)

5.10個月不能喝冰水、咖啡、茶

6.5個月睡覺不能翻身

7.10個月不能出遊遠行,不能跑跳

8.10個月不能生病,要不,生病不能吃藥

9.至育嬰室把屎把尿一個月

10.晚上睡覺每二個小時起床一次,清醒30分鐘達一個月

看完上述10項,我覺得當媽的真不是人幹的。

您也常跟媽媽頂嘴嗎找個時間跟她說聲對不起。

記得再加上一句「我愛妳」哦

找錯人浪費間

目標不同方法1樣結果1

 

孝順父母

公園說是基督徒又碰賽思心法
最後跟我說我愛獨來獨往這樣生活不錯
當機力斷開除公園這個人不管努力多久想帶小家或對自己傷心又是這結果
我只跟上帝交代

不蒙神應允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視野”的問題。
又快到年底了,你決定何時認真把真理班上完呢?

 

傳道者的一心

38-21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14

傳道者的一心是指發現耶穌基督為最高價值之人的生活。在每個時代, 神都透過發現這價值的傳道者恢復家庭、地區和時代,彰顯 神的作工。如今 神在尋找這樣的一位屬 神之人,即使面對這混亂又多災多難的時代也依然能發現耶穌基督的價值(約423)。那麼我們如何才能進入到傳道者的一心這個祝福之中呢?

1、看清人生最大問題的人

如同肉眼無法看見的撒但使人離開了 神一樣,如今祂藉著文化、宗教、偶像等方法持續地欺騙人,讓人過著與 神無關的生活並最終走向滅亡。撒但還更進一步地攻擊基督徒(彼前57-8),欺騙全世界的教會使之陷入毫無價值的紛爭並最終分裂。這是我們需要知道並要解決的最大的問題。真正看到這問題的人需要一心相信耶穌基督之名,與撒但開始作屬靈爭戰。

2、面對危機時代持有明確答案的人

為了斷絕福音,撒但在每個時代都引發了大危機。在埃及時代,所有以色列男嬰都被殺死;在巴比倫時代,所有猶太人都被陰謀所害陷入了死亡的危機;在羅馬時代,初期教會的所有基督徒都面臨了殺身之禍的強大逼迫和苦難。即使如此,撒但從未得勝。 神在每個時代都確立了像摩西、以斯帖、保羅一樣,發現了福音的價值,找出“一心”這答案的傳道者,透過他們恢復了那個時代。

3、持有阻擋災難時代答案的人

為了拯救這個災難時代, 神呼召了我們。如今我們需要超越屬世的成功,成為救活成功人士的真成功者,要興起作阻擋末世危機的傳道者。若單憑一己之力根本無法做到,因此要進入到能超越極限的25小時的祝福中。在這之中我們持定神兒女的身份,憑藉信心向著 神賜予的未來挑戰。

 

其言:「我有兩個女兒讀國小,前幾天,妹妹把姊姊用簡單之玻璃瓶養的一條小金魚帶去學校,說是要寫觀察報告,結果一個不小心,在教室把玻璃瓶翻倒掉到地上,灑了一地的玻璃碎片。妹妹怕玻璃碎片傷到人,就趕緊去清理玻璃的碎片,反正當時金魚已經死了。

回家後,姊姊知道了,一直追她妹妹,要妹妹給她一個交代,結果妹妹就一直跑給她追,躲來躲去,兩個人這樣鬧來鬧去,我實在看不下去,只好出面了。

於是把這兩個女兒叫來書房開偵查庭問事,說妹妹是被告,姊姊是原告,妹妹一聽到她是被告嚇死了,我就問姊姊發生什麼事?

姊姊就說:『我的金魚被妹妹弄死了,我只想要她給我一個交代,魚到底是怎麼死的?』

我就問妹妹說:『妹妹,金魚是怎麼死的?』

妹妹回答說:『是我沒拿好讓玻璃瓶不小心掉到地上摔破了,金魚也就跟著掉到到地上死掉了。』

我又問:『那你怎麼不先救金魚呢?』

妹妹說:『因為金魚掉到地上後跳兩下後就不動了!我怕玻璃碎片被人踩到受傷,所以就先去清理玻璃碎片。』

姊姊一聽到金魚只跳兩下就不跳了,哭得更傷心了。

我對妹妹說:『妹妹,對於這件事,你應該要負民事損害賠償責任。』

妹妹問說:『什麼是損害賠償啊?』

我就說:『就是你要賠給姊姊一條金魚。』

妹妹說:『可是我沒有錢賠啊!』

我說:『沒關係,爸爸是你的法定代理人,必須幫你負賠償責任。』

 我看姊姊已經整個人都哭傻掉了,失魂落魄的。

就跟姊姊說:『姊姊,對於一個生命的失去你感到很心痛對不對?』

 姊姊說:『對啊?』

我繼續開導說:『可是剛剛晚餐阿嬤晚餐煮了兩條魚,我看你不是吃的很開心嗎?』

突然姊姊若有所悟,眼睛為之一亮。

我繼續說:『好了,姊姊別傷心了。待會爸爸帶你到樓下水族館買金魚,好嗎?』

姊姊答應了,姊妹終於把心結解開了。

當天,我晚上就帶解解去水族館買了一個大型金魚缸和滿滿的金魚,還有水草跟幫浦。 

結論,雖然姊姊失去了一條小玻璃瓶裝的金魚,卻換來了滿缸的金魚…….

中日交流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那位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
我只用了那座橋的10%經費就辦到了.....
幾年後,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
發現那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10倍以上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那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那就對了.....

警局裡,警官正詢問三名酒客。
警官問第一名酒客:叫什麼名字?
浩克:我叫浩克
警官:為什麼被帶到這裡?
浩克:我在酒館時打撞球玩
警官想這並沒有什麼錯就讓他離開。
警官又問第二位:叫什麼名字?
索爾:我叫索爾
警官:為什麼被帶到這裡?
索爾:我在喝醉時打撞球。
警官想一想,也讓他走了。
接著
警官又問第三名捂著眼的酒客:叫什麼名字?” 
酒客說:我叫撞球

.珍惜你身邊的銀鳥
有一個樵夫,每天上山砍材,日復一日,過著平凡的日子。
有一天,樵夫跟平常一樣上山砍材,在路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銀鳥。
銀鳥全身包裹著閃閃發光的銀色羽毛,樵夫欣喜說︰「啊!我一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鳥!
於是把銀鳥帶回家,專心替銀鳥療傷。
在療傷的日子裡,每天唱歌給樵夫聽,樵夫過著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鄰人看到樵夫的銀鳥,告訴樵夫他看過金鳥,金鳥比銀鳥漂亮上千倍,而且,歌也唱得比銀鳥更好聽。樵夫想著,原來還有金鳥啊!
從此樵夫每天只想著金鳥,也不再仔細聆聽銀鳥清脆的歌聲,日子越來越不快樂。
有一天,樵夫坐在門外,望著金黃的夕陽,想著金鳥到底有多美?
此時,銀鳥的傷康復,準備離去。銀鳥飛到樵夫的身旁,最後一次唱歌給樵夫聽,樵夫聽完,只是很感慨的說︰「你的歌聲雖然好聽,但是比不上金鳥;你的羽毛雖然很漂亮,但是比不上金鳥的美麗。」
銀鳥唱完歌,在樵夫身旁繞了三圈告別,向金黃的夕陽飛去。
樵夫望著銀鳥,突然發現銀鳥在夕陽的照射下,變成了美麗的金鳥!原來鄰人看到的金鳥就是在夕陽下照耀下的銀鳥!
夢寐以求的金鳥,就在那裡,只是金鳥已經飛走了,飛得遠遠的,再也不會回來。
‧你現在所交往的另一半,你的孩子,你的父母...可能不夠帥,不夠聰明,不夠有錢,不夠有多餘的時間陪你,或著是還達不到你心裡的那個完美的標準...
但是人常常在不知不覺之中成了樵夫,自己卻不知道。
不知道...原來金鳥就在自己身邊.......
只希望大家都不要無意間變成了樵夫。
如果以後...你在生活中看到了樵夫,那就....將這篇寓言分享給他吧

由於考試制度使然,補習教育成為中國平常求學的過程。如果回到歷史,將會發現,至聖先師 孔子其實是世界第1個開補習班的人。他不僅有教無類,連補習費怎麼算,學生可享受什麼福利,都有明確的規定。

孔子的補習收費如下:

[三十而立 ]:繳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能聽課。

[四十而不惑 ]:繳四十兩者可以發問,直到你沒有疑問為止。

[五十而知天命 ]:繳五十兩者,可以知道明天小考命題的題目。

[六十而耳順 ]:繳六十兩者,考試時,老師可以在你耳邊提醒答案,直到成績考好為止。

[七十而從心所欲 ]:繳七十兩者,上課要躺、要坐,或來、或不來上課,都隨便你。

你最需要的是請聽

挫折打擊失敗站起來比能力更重要

如果沒自信我是沒人要的 有自信我還有99個人喜歡我

性格決定命運而不是高深學問決定命運

人有潛力加以練習會發揮出來

缺自信會把簡單事情複雜化

所以溝通是解決問題的基礎

自信自知之明

溝通能力讓人相信效果才會合作

幽默感+享受=開心

我非常了解你的激動 我以前也跟你1樣有類似想法 後來我發現是這樣

溝通最喜歡跟誰說話 聽你說話的人眼睛看他

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 接受可改變的事實 分辨2者不同

活在今天 握去無法改變 未來插不到手 我只會處理今天

最壞情況也不過如此 問題是什麼 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解決方法是什麼

人際好壞熱情越來越多朋友

為何運動 學英文 減重的力量熱情  不想過平淡生活

聽他講話讓人有機會表達感謝的習慣

人冷漠淡淡對人不感興趣朋友自然少 活著沒意思得過且過

抱著未來有希望不只減肥而是大有可為

既然要玩就盡興1

我們在場合中在臉上有看到yes他是我尋求 幫助 的對象

你願不願意讓別人誤會你你是冷漠的人

可以練習微笑

你必須佔有多少有富足感覺

原諒不是方法技巧 而是清楚對方沒有能力選擇

發現這件事你學到什麼

我們想做的我們來決定 清楚知道要什麼

你現在關心什麼人 最喜歡音樂 能不能1起做同1件事1起玩 感興趣=關心

聽別人說話+整理有建設性結論

分數門檻 愛心要分享

遇到事情先說不可能沒辦法 怕改變習慣

越困難事情越興奮你怎麼可能有辦法做到

只有沒有想到方法那是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過去沒有人做到過 1定做不道是這樣嗎 1定嗎

任何失敗嘗試都有意義馬上就要成功了

很多時候老師不會教 你不適合這方法教材 所以你不會

別人感受跟你不同 他跟你不1

少有人相信自己就是天才

每個人都是唯一 無從比較都是最好的

過去做不到 現在做不到 表示未來做不到 那還努力什麼

過去做不到不代表現在做不到不代表未來做不到 大家想不到做他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