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把這樣的惱怒帶到天父爸爸面前,請祂幫助你對付,請衪醫治你,請衪更新你的思想

感謝主,是我惹惱你!

感謝主,因為衆人中,你對我的攻擊會是最小的,你對我的宣洩時間會是最短的。

哈利路亞~榮耀歸給神!

那你知道我在怕什麼嗎??

懼怕來自惡者的謊言和蒙蔽

神說,不要害怕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我都拒絕醫院

也就是說我根本不服輸

我有認輸過1 吃完藥1包之後丟了

過去我盡力用笑話苦撐1年多你也知道

老實說去年我嘗試卡車衝到我面前看他她撞我 還是怎樣 對我活下來了 論生存意志我應該也很強

然後西中醫對電傷勢困惑著 就是說無藥可醫 我也活下來

車禍自己撞我還能活潑亂跳的

居然對窒息 顫抖 莫名其妙的恐懼無解

只剩哭

我也認為不是憂鬱

只是醫生 心理師 資料的誤導

我今年也才知道誤判

我是有網路測試我應該2者都有

撐八 與其去醫院給醫生證明 不如想其他法子

或許你該嘗試去看醫生

得先讓自己的心境平復,能夠睡覺,才能有安靜平穩的心去讀經禱告

你想倚靠自己去撐,但你不穩定的情緒和狀態,除了對自身無益處,對週遭也是會有一些波擊

其實我下午工作是哭的 每天都有放詩歌

而且是1整天而且唱出來我真的盡力了

而且不是1天是1年多以上

那去嘗試吃藥表面的做,說真的,效果有限

我說過了你現在只要先做到凡事開口感謝讚美先不用禁食禱告

這麼簡易的處方,為何不去做?

從去年接觸你,就是跟你建議這個

愈是簡單,你似乎愈不以為然

已經要進入5月了,這麼多的日子裡,你讚美個幾天,一天讚美多久?

讚美其實我有段時間有做只是沒說

說真的,從你禱告的紀錄中,除了第一句話是用讚美神開頭,然後結尾感恩結束外,幾乎,70%左右都與感謝讚美沾不上邊

生活如果一直是感謝讚美,那為何禱告的總匯卻不是這些?

我是說其實多少最高記錄一整天

我說的是凡事

一天補魚,十天曬網,果效到底要怎麼出來?

中醫的理論就是細水長流~

讚美一句,然後評判十句,就跟吃了一帖中藥後就不吃了!

請問,以你的專業學習,你會如何回應?

道理其實你都懂,,,,,但,就是會有一堆「但是」

該怎麼辦才好?請你教我!

請你教我~如何去幫助這樣的人?

你真的可以想想,然後教我,如何有效的幫助你

而不是耗盡了你的力氣,也耗盡了我的時間和力氣,過了一年半載,你還是覺得自己是原樣

也許,當你去服事陪伴一位流浪漢時,你就會得到醫治與釋放了

如果你願意,我倒是鼓勵你去關懷~

不是餵飽他的胃,而是把他帶到神的國中!

祝福你,加油!

不放棄就是成功!繼續往前~

即使你覺得自己一樣,但,我真的知道你有那麼一些不同了( ^ω^)

繼續~加油!

 

 

我可以找社會團體治療ㄇ

那是聖靈的工作,神是醫治與重建的神,屬靈的事一般人怎能明白!醫學

有極限,特別是怎麼弄都弄不好時,常是屬靈的問題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如果你禱告,卻不相信天父爸爸會改變你!那天父爸爸如何.協助你脫離你的綑綁?

如果連你自己都無法改變,你又如何幫助別人改變?

情色的綑綁要更堅定的脫離!

加油!

這幾天我暫時不會在回應你什麼,能說的都說了,先各自安靜,會持續為你禱告!

祝福你!

昨天妳是最嚴厲責備謝謝妳為我做這麼嚴重的責備 讓妳這麼生氣

很抱歉每次的表達都讓你感覺是生氣!其實我沒有什麼氣耶,反而是比較多的無奈與無肋!

因為我真的不知如何有效的幫你~

沒有富爸爸創業教育難道窮人無法翻身嗎

很想哭我又不想金錢導向

不需要富爸爸創業教育,只需要打從心底的學會凡事感謝並交託給天父爸爸

在繼續加油,直到你定睛對的焦點,你就會明白了~

我跑去食物銀行跟社會補助資源比較各有盲點與優點真的很想哭

可以拜託你放棄你的比較好嗎?

你真的想為他們做點什麼,與其花時間用自己的腦袋比較,不如花更多的時間去為那些人群和組織禱告

和神連合,就是親近神,讚美感謝敬拜,禱告讀經

單純重覆的做,全然放下自己的做~不用分析,不用比較,不用講理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給我報告。

養成紀律禱告日記八

到時候我在打混你也知道

如果紀錄的時間比實作的時間還多,那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簡單的用符號或數字紀錄就可以

例如今天聽了內在生活哪一卷,今天親近主幾分鐘,今天遇到不如意的事卻舉起信心讚美了幾次,今天為了幾個人禱告,今天讀了哪幾節聖經………………等等

你有沒有打混,我知道或不知道又如何?

看重的只是你和天父爸爸的關係如何!你生命改變的如何!

 

 

改變之前先來自接受自己

每天如果都用感恩的心情過生活

每天應該都是很美好的

試試看吧

其實我也只是分享我自己個人的經驗而已

你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

其實真的不知道吔

只是按照我過去生活了數十年來的一些生活經驗

而且,我的人生也是起伏很大

在目前看來

我倒覺得是 神的帶領

未信主前,按照目前的生活狀態

我應該是抱怨連連

但是,神的安排

是人無法預知的

日日都有平安、喜樂在心中~~

每天記得要向天父禱告

不管是心情好

或是心情不好

都可以向天父禱告

讓祂知道

祂的兒子的心情

也求祂來為您開路

讓您的人生可以因著天父的恩典

更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